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图片新闻 >> 正文

政管学院举办教学观摩活动

作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22 阅读数:

为了促进教学经验交流,提高教学工作水平,政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教务处工作部署,于2017519日上午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教学观摩活动。观摩活动由观摩课和研讨会两部分组成。学校督导组专家常绍舜教授,院长助理、公共管理系系主任詹承豫教授,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艳萍副教授各系专业教师、全球化所教师及各年级辅导员等20余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晓燕副教授讲授《美国政治与外交》

王丽莉副教授讲授《管理心理学》

学院教师分别观摩了李晓燕副教授《美国政治与外交》和王丽莉副教授的《管理心理学》李晓燕副教授讲授内容为美国外交的全球主义时期,授课过程流畅,条理清晰,富有激情,节奏安排较好,使同学能在较短时间掌握知识点。王丽莉副教授讲授内容为管理心理学中的群体心理,课程内容丰富,课件制作十分精致,互动环节准备到位,适合启发同学发言和思考。

教学观摩研讨会

教学观摩结束后,詹承豫教授主持召开研讨会。国政系副系主任刘星副教授和行政管理系系主任刘柏志副教授从专业的角度进行了点评。参加此次观摩活动的老师们随即就各自的观摩心得展开热烈的研讨和交流。大家充分肯定了此次观摩课的成效,并就本科教学内容选择、教学形式创新、教学资源与平台建设等问题提出了积极建议。最后,校督导组专家常绍舜教授对两位老师进行了点评。他希望政管院老师们能够不断总结优秀的课堂教学经验,加强教学方式的改革,积极创新,不断提高学院的整体教学水平。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