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图片新闻 >> 正文

政管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20 阅读数:

2017年6月19日上午9时,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在昌平校区逸夫楼刘皇发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杨阳教授,学术委员会主席丛日云教授,博士生导师潘小娟教授、屈超立教授、林存光教授、傅广宛教授、刘长敏教授、林德山教授、吕芳教授、韩献栋教授等55位教师参加典礼,典礼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庞金友教授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艳萍副教授介绍了2017届毕业生基本情况。随后,院学术委员会主席丛日云教授宣读《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准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123名2017届普通本科学生毕业的决定》和《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准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王可等142名研究生毕业的决定》。院学位委员会副主席马建川教授宣读《中国政法大学关于授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刘佳奇等122名2017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中国政法大学关于授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王可等203名2017届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和《中国政法大学关于授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高红等6名2017届博士毕业生博士学位的决定》。院学委委员会委员屈超立教授宣读了2017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和市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向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博士生导师傅广宛教授和黄璇老师分别致辞。两位老师表达了对2017届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和真挚的祝福。

2014级行政管理专业的陈自立同学和2013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何家丞同学分别作为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发言。两位毕业生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感谢与眷恋,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们的依依深情。

典礼最后,学院院长杨阳教授致辞。杨阳院长祝贺2017届本科生、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走出校园、奔向四面八方。杨阳院长指出,毕业不仅意味着离别,也不仅只会带给我们伤感,毕业也意味着成长,更意味着新的开始和新的希望。他希望同学们用自己的能力去服务社会、参与社会建设,推动国家和民族政治昌明和社会进步。杨阳院长最后祝愿2017届毕业生们能够在各自的岗位和领域有所成就,生活幸福美满。

毕业典礼之后举行了2017届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们向2017届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