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6年度政管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昌平校区举行

作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14 阅读数:

12月12日下午,在学院分党委和分工会的组织下,我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昌平校区端升楼举行。重视教学工作是我院的优秀传统,秋季学期的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以新入职老师的教学展示为平台,邀请学院各学科的老中青年教师共同观摩和研讨,旨在交流经验,不断提升学院的整体  教学水平。

今年参加教学展示的是孙蕊和张飚两位老师。孙蕊老师的教学主题是《创新生态体系及其应用》,教学内容丰富,逻辑联系丝丝入扣。孙老师以优雅的教姿和突出的课堂掌控能力赢得了观摩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张飚老师的教学主题是《个人性格与外交政策的制定》,教学设计合理,课堂风格生动,案例代表性强,给观摩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后,结合两位老师的教学展示,观摩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评议,就选题的学科背景、教学设计的多元和创新等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学院副院长庞金友、分党委书记张艳萍、公共管理系主任詹承豫,及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出席活动,并做了精彩发言。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