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图片新闻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离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

作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1-06 阅读数:

1月5日下午,政管学院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A810会议室举行了离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院长杨阳、副院长庞金友、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艳萍、分工会主席李晓燕以及分党委党务秘书彭伟红与离退休教师们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杨阳首先代表全院教职员工向全体离退休的教师们致以了新年的美好祝愿,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晚年愉悦。随后,杨阳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参会人员,促进参会人员之间的相互了解,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气氛。接着,杨阳从学院领导班子的变动、教师队伍的建设、教学科研的发展以及学生人才培养等方面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同时对他们在离退休后依然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希望老教师们能够一如既往的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离退休教师们纷纷发言,他们对学院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给予了美好的祝愿。座谈会上,大家围绕着学院建设、学科发展、教师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丰富的讨论,离退休教师们的发言博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也不时传来大家的欢声笑语。

最后,张艳萍代表学院分党委向离退休教师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深切的祝福。她表示,与离退休教师的新春茶话会是分党委工作的重要内容,是联系离退休教师和学院的重要平台。她希望各位老教师们能够继续关注学院成长,支持学院建设。整个茶话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