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石亚军参加政管学院民主生活会

作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1-08 阅读数:

1月7日上午,政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总结既往工作,分析查摆问题,探讨新的一年工作重点。校党委书记石亚军,政管学院院长杨阳,副院长贾文华、庞金友,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艳萍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艳萍主持。

会上,老师们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对照检查了各自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对策。杨阳指出,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既是对已往工作的梳理和总结,也是班子成员加深了解和信任的良好机遇,同时也能够对个人心境进行一次梳理和升华。他简单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了学院存在的师资队伍危机、学科支撑平台单一、科研成果短缺等问题,重点分析了政治学科、管理学科即将面临的代表性学者断层危机。杨阳介绍了他的工作思路和重点:理顺学科关系,筹备建立学科支撑平台、进行学科点的调整和优化工作;着力解决代表性学者和优秀人才断档危机,培育具有管理能力的中青年教师;加强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教职工个人的发展提供平台和机遇。学院其他领导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挑战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大家重点分析了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工作动力不足、教师责任意识、危机意识不强、学校二级管理措施不到位等影响学院工作发展的制约因素,并探讨了一些解决办法。

石亚军书记肯定了政管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不搞形式化、不走老套路。他指出杨阳院长对学院现状的分析实事求是,学院的工作思路清晰、方向明确。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统一思想,总结经验,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建设支撑平台,狠抓科研工作,下大力气打造一支优良的师资队伍。他希望学院工作既有导向,又要有措施,并祝愿政管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