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图片新闻 >> 正文

时建中副校长到政管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作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14 阅读数:

4月13日下午,时建中副校长带领科研处到政管学院调研科研工作。政管学院院长杨阳教授、副院长庞金友教授、学术委员会主席丛日云教授及各系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杨阳院长主持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科研处处长栗峥解读了《政管学院科研数据分析报告》。栗峥从“本单位科研总体现状”、“本单位科研在全校比较情况”、“本单位内科研发展分类比较”三个部分对政管学院2011年至2015年科研进行了总体概括,并按照C刊论文、权威C刊论文、各类科研项目的总量、人均数量、教师分布情况、各年龄段教师分布情况、各系分布情况、不同年份情况对学院科研状况进行了数据化的梳理和说明,并对学院各项科研数据与我校其他院系、我校均值和其他政法类院校进行了比较。

科研处副处长于飞介绍了我校近期制定的三个科研文件,详细说明了我校为了推动科研工作而采取的具体措施,以及面向教师推出的科研利好政策。

政管学院杨阳院长对科研处梳理的政管学院科研数据、科研处推出的激励科研的各项政策进行了呼应,分析了制约政管学院科研工作的各项因素,介绍了政管学院推动科研工作的几项举措,并对学校的一些科研改革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时建中副校长在讲话中对政管学院的科研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认为政管学院的科研潜力有待进一步挖掘。他要求政管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师从观念上建立起教学与科研良性互动的意识,在工作抓手上重视期刊发文量的同时,下大力气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同时做好师资队伍增量的科研培育工作。时建中副校长希望政管学院多为学校的科研工作、科研政策提出意见。

会议最后,时建中副校长向政管学院科研工作突出个人颁发谢函。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