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分工会组织春游踏青活动

作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18 阅读数:

为构建和谐学院,增进广大教职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友谊,4月15日,政管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春游踏青活动,学院共30余名教师及家属一起参观游览了具有独特自然风光的天漠景区和中国邮传、军驿的宝贵遗存鸡鸣驿古城。

天漠景区距离北京70公里,隶属河北怀来县,位于官厅水库南侧燕山脚下,沙漠约1300亩。在天漠景区,老师们走在柔软的细沙之上,享受着和煦的阳光和春风,赞叹大自然的神奇和伟大。老师们或拿出相机、手机拍摄美景,或带领孩童嬉戏打闹,男教师们还互相比武摔跤,仿佛回到了孩童时代。

鸡鸣驿古城位于怀来县洋河北岸的鸡鸣山下,是一处建于明代的驿站遗存。在鸡鸣驿古城中,老师们参观了慈禧西逃行宫贺家大院,游览了城内各处庙宇和戏台,登上了东西城墙,并在文庙前合影留念。

这次春游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景,了解了历史文化,还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也为大家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进了情感和友谊,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春游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