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图片新闻 >> 正文

教育部专家对我院本科教学进行审核评估

作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26 阅读数:

4月25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沈壮海教授、浙江大学本科生院教学研究处处长夏强教授对我院本科教学进行走访调研。学院院长杨阳教授、副院长庞金友教授、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艳萍及各系负责人参加评估汇报会。

会上,杨阳院长做了政管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汇报。杨阳院长从学院概况、本科教学、特色项目、具体举措四个方面向专家详细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的总体情况,借助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图表和具体的案例,深度阐释了“夯实基础、优化结构、凝聚特色、突出重点,以高水平的科研成果、高质量的人才培养、精准的社会服务,持续巩固政治学国内的一流地位,推动公共管理向国内一流迈进,将学院总体建成具有较大国际影响的政治学、公共管理的科研和人才培养重镇”的办学定位、阐释了“五个度”的实施状况以及学院为确保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所采取的各项举措,并分析了学院本科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专家组成员夏强教授和沈壮海教授

汇报后,评估专家围绕“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满意度”、“如何在法学背景下开展有特色的法学以外本科教学”、“学院行政人员配置与服务本科教学中心地位”、“本科教育教学自主权”等议题进行了提问,并同与会教师展开了深入讨论。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