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图片新闻 >> 正文

政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05 阅读数:

5月4日下午,政管学院在昌平校区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政法大学的讲话精神,制定、落实全院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讲话精神方案。学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各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张艳萍主持。

张艳萍传达了学校在中层干部学习会上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校史展览、与民商经济法学院本科生一起参加“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召开座谈会以及学生欢送活动的情况。参会教师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是对学校65年办学历史的肯定和鼓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具有重要意义,为法治人才培养、青年成长成才以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杨阳院长作为参加座谈的教师,向与会老师介绍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和自己对讲话精神的理解。杨阳院长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视察和在座谈会上的讲话,肯定了我校65年以来的办学成果,再次强调了全面依法治国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突出了法治人才的培养和法治理论的引领作用、强调了法学科学建设的重要性和创生具有重大影响的中国学术概念的重要性。习近平总书记鼓励青年学生努力汲取知识,培养和训练科学的思维方法和思维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高尚的人。

参会老师表达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的激动心情和对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认为这对与学校是莫大的荣耀和机遇,作为法大学术共同体的一份子,老师们将通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为中国法治建设、政治昌明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还研究制定了学院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方案,并在近期全面开展落实。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