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院务公开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06年第14次院务会情况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2 阅读数:

2006年9月2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06年第14次院务会在昌平校区办公楼1303室召开。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蔡拓主持会议。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程伟、副院长常保国、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怀军出席会议。会议主要就以下问题进行了研究:

会议讨论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06—2007学年任务书及相关项目经费预算》,并决定学校反馈意见后再进行调整。

会议讨论了蔡拓院长提出的关于根据学校““十一五”规划”,起草和编制我院“十一五”规划的分工及日程安排。

会议讨论了蔡拓院长提出的关于成立学院学科点申报领导小组的安排,决定成立学院学科点申报领导小组,并就领导小组人选进行了研究。

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程伟传达了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部署会、新学期党政工作部署会精神,通报了校党委将于9月7日对我院党建评估工作进行检查的相关情况,通报了MPA招生情况,并决定召开一次MPA总结会。

会议讨论了常保国副院长提出的关于教学评估和教学组织的相关安排。

会议研究了常保国副院长提出的关于研究生工作的相关议题。

会议听取了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怀军关于暑期学生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关于迎新生和促进就业的工作汇报。

会议决定9月6日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部署我院新学期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