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院务公开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06年第16次院务会情况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2 阅读数:

2006年9月20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06年第16次院务会在昌平校区办公楼1303室召开。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蔡拓主持会议。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程伟、副院长田为民、副院长常保国、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怀军出席会议。会议主要就落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科建设暨构建和谐学院谈心会的会议精神、“十一五”规划、对外交流、教学评估、本科生开学典礼等议题进行了研究,并形成以下共识:

会议一致认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科建设暨构建和谐学院谈心会上形成的关于学科定位的共识,决定成立起草小组,起草关于学科定位表述的文本,提交学术委员会讨论,院务会通过后,向全院教师公布。

院务会一致认为学术委员会、学位委员会应承担相应得职责,发挥应有的作用。

院务会初步研究了学院与学校211工程及学科建设的3位联系人人选。

关于政治制度学科点资源分配问题,院务会决定采用适当的方式解决。

会议重新明确了院务会成员分工。院长蔡拓主持学院全面工作,分管学科、人事和财务工作,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程伟主持分党委工作、MPA教育与管理以及科研工作,副院长田为民负责外事、MPA招生、行政管理和社会办学,副院长常保国负责本科教学与研究生工作,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怀军负责学生工作,协助分党委书记开展分党委工作及日常工作。

院务会决定9月24日之前形成“十一五”规划初稿。

副院长田为民汇报了与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合作举办文学硕士(行政管理方向)学位项目的情况以及与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本科生互换培养的进展情况,决定分别成立工作小组负责具体操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