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院务公开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06年第17次院务会情况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2 阅读数:

2006年9月27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06年第17次院务会在昌平校区办公楼1303室召开。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蔡拓主持会议。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程伟、副院长田为民、副院长常保国、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怀军出席会议。会议主要就以下问题进行了研究:

会议就聘请兼职教授、副教授、讲座教授、客座教授的议题进行了研究。

会议就人才引进议题进行了研究,会议决定先由院学术委员会讨论再提交院务会决定。

院长蔡拓通报了学院财务情况,院务会就关于发放国庆节福利问题进行了研究,并确定了年终奖金与教职工的年度贡献挂钩的原则。

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程伟通报了9月26日学校传达中央文件会议的精神,学院领导“十一”期间离京应向相关校领导请假。

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程伟通报了学校关于各有本科生学院图书资料室建设的相关情况,院务会决定由李程伟分管院图书资料室的建设。

会议就关于申请“政治文化与政治发展研究所”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研究,院务会一致同意支持申报,建议由院学术委员会讨论通过后,向学校提交相关材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