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院务公开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06年第18次院务会情况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2 阅读数: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常保国副院长提出的关于教学评估领导小组及教学评估工作办公室人员调整的方案。蔡拓院长担任教学评估领导小组组长,负责评建工作的全面领导和整体协调工作。常保国副院长担任副组长,负责评建工作中教学工作的具体落实。李程伟副书记兼副院长负责评建工作的动员和分党委、各党支部在评建工作中与行政的协调。田为民副院长负责行政保障工作。杨怀军副书记兼副院长负责评建工作中学生工作的具体落实。评估工作办公室由常保国副院长担任负责人,由学院办公室主任、青年教师、教学秘书、辅导员组成评建工作办公室成员。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常保国副院长提出的教学评估任务分解方案,方案对8项一级指标、19项二级指标、44项主要观测点落实了负责人。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常保国副院长提出的有关教学评估保障相关建议。会议决定在办公楼B518室设立专门评估工作办公室的建议,购置文件柜统一存放、展示教学评估成果,提供专用笔记本电脑用于教学评估工作。对参与教学评估的有关人员,学院决定给予一定加班费

院务会原则同意学院出资统一组织对主要必修课的课件制作。

会议听取了蔡拓院长提出的师资队伍建设相关议题,院务会决定按照生师比拟定2007年教师引进计划。

会议听取了蔡拓院长关于与台湾大学合作举办“全球化与公共管理”学术研讨会的情况通报。

会议决定由田为民副院长负责李程伟副书记兼副院长借调期间的科研工作。

会议听取了田为民副院长提出的关于成立新西兰交流生接待小组的决定,听取了田为民副院长关于新西兰交流生课程设置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田为民副院长关于学院网站建设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怀军关于举办2006级新生晚会的情况通报,听取了杨怀军副院长关于新生运动会、分党委换届选举以及我院被评为尊老敬老先进集体相关情况的通报。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