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院务公开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06年第19次院务会情况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2 阅读数:

2006年11月13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06年第19次院务会在昌平校区办公楼1303室召开。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蔡拓主持会议。副院长田为民、副院长常保国、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怀军出席会议。会议主要就以下问题进行了研究:

会议听取了蔡拓院长关于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考察、学习教学评估的相关情况的通报,决定由专人按照我院教学评估的日程督促各项任务负责人及时完成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蔡拓院长关于学校将在11月底对2.11工程进行检查的情况通报。我院2.11工程20本专著中有一部分还没有提交专著简介。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蔡拓院长提出的关于近期围绕学科建设举办系列讲座的议题。院务会决定各所分别安排学术讲座1—2场。

会议审议了蔡拓院长提出的综合办公室招聘一名人才派遣工作人员的议题,院务会决定招聘一名工作人员充实到学院综合办公室。

会议听取了常保国副院长关于实习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目前我院已建立7个本科生实习基地,近期还将建立3个本科实习基地。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常保国副院长提出的关于教学课件制作方案,院务会决定本学期制作10门左右的教学课件。

会议听取了常保国副院长关于11月2日学校研究生工作会议精神的通报,听取了我院研究生篮球队参加第三届首都高校国际关系学科篮球联赛并夺冠的相关情况的通报。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常保国副院长提出的关于近期围绕研究生学风建设开展系列讲座的安排。

会议听取了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怀军关于学校2007年招生征求意见的相关情况汇报,院务会决定2007年我院本科生招生维持现有规模。

会议听取了田为民副院长关于学校二级管理财务会议精神以及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本科生来我校交流的课程设置以及日程安排得相关情况的通报。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