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院务公开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06年第20次院务会情况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2 阅读数:

2006年11月22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06年第20次院务会在昌平校区办公楼1303室召开。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蔡拓主持会议。副院长田为民、副院长常保国、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怀军出席会议。会议主要就以下议题进行了研究:

会议听取了蔡拓院长提出的关于学院业务费划拨原则的议案,院务会在此基础上对学院业务费进行了划拨。学院业务费遵循70%用于教学、科研工作的总体原则,按照学院基本费用、学院专项的方法划分。学院基本费用包括本科生实习、实践经费,博士研究生论文指导费、答辩费、评阅费、打印费、秘书费,硕士研究生论文指导费、评阅与答辩费、秘书费,学院教师科研费、学院行政费用。学院专项包括本科教学工作、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党团学生活动五项,并决定对本科生教学及学科建设进行重点支持。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田为民副院长提出的关于年终奖金改革的基本原则,院务会原则同意年终奖分为基础部分和奖励部分,原则同意教师奖励部分按照课时、科研工作量发放的办法。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蔡拓院长提出的关于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学科专业建设规划”、“师资队伍建设规划”草案,院务会决定在学院“十一五”规划的基础上,参照学校即将召开的“十一五”规划征求意见会议的精神,对“三大规划”进行修改和完善。

会议听取了常保国副院长关于前一阶段学院班子开展教学评估工作的总结,认为学院班子基本上按时完成了各项评估工作,但还没有完全达到评估要求。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常保国副院长提出的关于减少研究所、教研室活动次数的提议,院务会决定每周三研究所、教研室活动的制度不变,但在活动方式、活动地点、参加人数上适当灵活,要求每次活动后做好活动记录。

会议听取了田为民副院长关于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本科生来我校交流相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讨论了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怀军提交的关于院徽的设计方案,院务会决定在优秀作品的基础上请专家设计。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