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院务公开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06年第23次院务会情况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2 阅读数:

2006年12月27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06年第23次院务会在昌平校区办公楼1303室召开。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蔡拓主持会议。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程伟、副院长田为民、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怀军出席会议。会议主要就以下议题进行了研究:

会议讨论了12月13日学院中层干部会关于年终奖金改革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决定遵循学院中层干部会确定的年终奖金改革原则,并对具体条文做出适当修改。院务会决定:年终奖金不再分为基本奖金和超工作量奖金,完全按照教师的工作量发放年终奖金;恢复院长奖金,奖励为学院做出贡献、带来荣誉的教师;不单独奖励年度考核优秀和获得科研立项的教师,从2007年开始严格教师年度考核,奖励考核优秀的教师,并根据学院财务状况设立科研项目配套资金。会议决定06年12月31日之前还没有向学院上报的科研成果不再计入教师的年终奖金中。

会议讨论了蔡拓院长提出的召开2006年总结表彰大会的议题,会议初步决定2007年1月17日在昌平校区校内召开学院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听取了院长蔡拓关于2007年MPA招生情况的介绍,会议决定2007年1月10日左右召开MPA工作总结会。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程伟提出的关于与台湾政治大学合作举办公共行政论坛的相关议题,会议决定与台湾政治大学协商调整论坛的举办时间,会议决定统计2007年各研究所准备召开的学术会议,学院作出统筹安排。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田为民关于事业单位分配制度改革的情况介绍。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