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院务公开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07年第1次院务会情况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2 阅读数:

2007年1月5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07年第1次院务会在昌平校区办公楼1303室召开。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蔡拓主持会议。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程伟、副院长常保国、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怀军出席会议。会议主要就以下议题进行了研究:

会议讨论了召开2006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的相关事宜。院务会决定2007年1月16日上午8:30—11:30召开学院2006年总结暨表彰大会。院务会决定由蔡拓院长和常保国副院长分别总结学院总体工作和教学评估工作,决定政治学科、管理学科、学院行政、学工各派1名代表总结全年工作,决定对2006年度学院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听取了常保国副院长关于学校专家组对我院教学评估工作进行检查相关工作安排的情况通报。学校专家组决定2007年1月12日对我院教学评估工作的具体工作开展情况、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设想进行检查。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常保国副院长提交的《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师德师风规范》、《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听课制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精品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学档案管理办法》等四个教学管理规章制度。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李程伟副院长提出的关于2007年MPA招生的情况汇报,院务会确定了稳定MPA招生规模同时确保招生分数排在全国MPA招生分数2/3之内的原则。

会议讨论了与台湾政治大学合作举办公共行政论坛的相关情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