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院务公开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07年院务会临时会议情况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2 阅读数:

2007年1月11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院务会临时会议,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蔡拓主持会议。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程伟、副院长常保国、副院长田为民、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怀军出席会议。临时会议主要围绕学校教学评估专家组对我院教学评估检查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在学校教学评估专家组对我院教学评估的检查中,蔡拓院长、常保国副院长分别汇报了我院教学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学校专家组对我院的汇报及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了初步评估与检查,针对学校专家组提出的关于我院办学指导思想、学院定位、办学特色等问题,院务会进行了研究,决定1月19日召开院领导、研究所所长(主任)会议专题研究教学评估高端设计问题,同时决定在召开会议前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根据学校、学院的教学评估方案分别提出学院办学指导思想、学院定位、办学特色草案。

院务会还研究了学院年终总结会暨教学评估工作会以及年终奖金分配问题。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