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院务公开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07年第2次院务会情况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2 阅读数:

2007年3月1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07年第2次院务会在昌平校区办公楼1303室召开。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蔡拓主持会议。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程伟、副院长田为民、常保国、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怀军出席会议。院务会在教学评估、日常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工作、MPA教育及学院创收工作、行政管理、学生工作等6个方面研究讨论了学院07年上半年的工作。

关于教学评估工作,院务会在学院办学特色、07年发表篇教学论文以及暑期学生集体实习等3个存在困难的方面做出了相关部署,同时决定在3月10日之前起草完成学院整体性汇报材料。 

 关于日常教学工作,院务会着重讨论了博士生招生考试、论文答辩、以及招生面试等相关事宜,院务会通报了学院应在3月底完成博士生预答辩工作,4月份完成博士生招生面试工作。

院长蔡拓通报了学校“十五”及211工程结项工作,目前我院211工程资助的出版计划还没有完成,学校“十一五”规划还未启动。

关于科研工作,院务会决定4月初继续开展“学术活动月”,同时初步确定了7月中旬与中央编译局、8月上旬与台湾政治大学合作召开学术研讨会,年底召开中法学术研讨会。学院9—11月不再召开大型会议,全力准备教学评估。

关于MPA教育及创收工作,院务会要求3月10日之前形成06年MPA总结会的书面报告。田为民副院长通报了MPA核心课程班的开展情况。

关于行政管理工作,院务会要求加强行政工作的规范性,服务学院教学评估这一中心工作;落实06年学院年终奖金的遗留问题,给予寒假办公室装修值班人员补贴。

关于学生工作,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怀军通报了03级本科生就业进展情况,通报了4月份召开学代会的相关情况。院务会决定在学生中开展教学评估的宣传、动员工作,营造教学评估的氛围,争创亮点。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