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院务公开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07年第6次院务会情况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2 阅读数:

2007年4月11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了2007年第6次院务会。副校长兼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桂琳主持会议。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程伟、副院长常保国、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怀军、副院长贾文华出席会议。会议主要就以下问题进行了研究:

会议听取了张桂琳院长关于学院财务状况的通报。会议确定了学院财务公开的原则,会议强调创收工作是学院每一位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开创创收工作的新思路。会议同时决定学院不再保留预算外资金。

会议听取了常保国副院长关于教学评估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针对目前学院教学评估高端设计、特色项目凝练等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对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重点讨论。会议强调,要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为契机,制订长期的教学工作规划,全面推动教学工作,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会议要求尽早确定学院的发展目标,并以此为基础,确定学院的特色项目,学生培养方案、培养目标、服务面向。会议决定重新调整学院评建创优办公室。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常保国副院长关于研究生工作情况的汇报。院务会强调了加强制度建设、理顺工作机制、端正学习风气、完善服务、不断提高培养质量的研究生工作原则。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贾文华副院长关于科研工作的计划。会议决定为青年教师的学术研究和对外交流提供平台和资源,学院开展青年学术沙龙,设立青年项目,会议同时决定创立学院知名品牌讲座,每年开展一次各专业打通的学术研讨会。会议决定为博导、硕导提供福利待遇。

会议听取了李程伟副院长关于人事工作的汇报。会议强调加大引进优秀人才的力度,配合学院的学科建设,提高师资队伍质量,要求教师要有对学院事业的公益心。

会议听取了贾文华副院长关于行政工作的汇报以及杨怀军副院长关于学生工作的汇报。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