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院务公开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07年第7次院务会情况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2 阅读数:

2007年4月20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了2007年第7次院务会。副校长兼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桂琳主持会议。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程伟、副院长常保国、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怀军、副院长贾文华出席会议。会议主要就以下问题进行了研究: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李程伟副院长提交的MPA教学指导委员会建议名单,会议初步确定了MPA教学指导委员会人员名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李程伟副院长提出的关于成立MPA教研室的方案。会议决定划拨行政经费用于MPA办公室及MPA教研室日常开支。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李程伟副院长提出的拓展MPA核心课程班办学规模方案。会议批准了拓展MPA核心课程班的工作思路。

会议讨论了学生就业问题及学院管理队伍人事调动问题。

会议还讨论了张桂琳院长在学院2007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思路。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