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院务公开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06年第9次院务会情况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2 阅读数:

2006年4月19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九次院务会在昌平校区四楼会议室举行,蔡拓院长主持会议,院务会成员李程伟、常保国、王洪松出席了会议。

1、 会议研究决定了上报人事处的录用教师岗位的毕业生人选及行政岗位的初选人员(人事代理)。

2、 会议听取了李程伟副院长关于MPA课程计划情况通报,研究决定了MPA任课教师的课酬标准。

3、 会议听取了常保国副院长关于本周末召开“政治文化传统与政治发展”学术研讨会准备情况的通报。

4、 会议研究决定了今年教师赴台开展学术交流的经费问题,并议定尽快制定外事有关规定。

5、 会议研究并确定了学院教学评估领导小组及教学评估工作办公室的组成人员。

6、 会议听取了常保国副院长(工会主席)关于二级教代会的情况通报并对此工作进行了初步研究。

7、 会议研究决定了教研室活动经费的下拨标准。

8、 会议对院规章制度做了进一步讨论修改。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