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院务公开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06年第10次院务会扩大会议情况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2 阅读数:

2006年5月10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次院务会扩大会议在办公楼A1303室召开。蔡拓院长主持会议。院务会成员李程伟、田为民、常保国、王洪松,四个研究所(室)的负责人林存光、翟校义、胡叔宝、贾文华出席了会议。会议内容如下:

1. 会议研究了学院“十一五”和“211工程”重点学科初步建设方案。

2. 会议听取了常保国副院长有关学院教学评估情况的通报,学院二级教代会准备情况通报,并且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

3. 会议听取了王洪松副书记、副院长有关学院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通报,学院财务情况通报。

4.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田为民副院长提交的学院外事交流管理办法,美国Fordham大学Crystal教授来访安排通报,和关于创收情况的通报。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