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科研资讯 >> 正文

我院学生会学术部积极协办“名家讲坛”第十二讲

作者:政管学院网络信息员 发布时间:2006-12-15 阅读数:

11月1日晚,由中国政法大学科研处主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协办的“名家讲坛”2006年度第十二讲在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南开大学APEC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宫占奎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题为“中国与区域经济组织”的精彩讲座。此场讲座由校科研处处长崔永东教授主持。

宫教授从如下五个方面为我们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讲解:一、中国与APEC;二、中国与亚欧会议;三、中国与“10+1”自由贸易区;四、中国与曼谷协定;五、中国与双边FTA。宫教授对这五个区域经济组织的成立过程、性质、特点、发展现状与前景及中国与其的关系等角度,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与讲解。精辟的解说,赢得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讲座结束后的互动时间中,宫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许多问题一一作了耐心而详细的解答。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具体由我院学生会学术部协办。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