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国际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与爱尔兰科克大学成功举行线上会谈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7 阅读数:

4月14日,我院与爱尔兰科克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Cork)线上会谈在学院路校区举行。

爱尔兰科克大学人文艺术、凯尔特研究与社会科学学部国际事务副院长马丁·霍华德(Martin Howard)、国际招生主管科莱特· 考夫兰 (Colette Coughlan)、政府与政策研究教师尼尔·达根(Niall Duggan),爱尔兰科克大学北京代表处招生负责人王璐(Aoife Wang)、校际合作负责人王硕(Sherry Wang)出席会谈。我院副院长任洪生,院长助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科科长唐雁出席会谈。

    

双方回顾了两校友好合作的历史,共同希望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推进院系间科研合作及人员交流,并就教师短期授课、学生长短期交流学习项目达成合作共识。

学院外事秘书孙榕鸿、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科项目官员常雨佳等一同参加会谈。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简介: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建校于1845年,是爱尔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为三所女王学院(科克,高威,贝尔法斯特)之一。科克大学共设有4个学部,分别是人文、凯尔特研究与社会科学学部,商学与法学学部,医学与健康学部,以及科学、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部。在2022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科克大学名列98位。自2010年成为爱尔兰第一个获得5星级高校殊荣的学府后,又接连于2012-2017获得5星级评级,位列世界前2%顶级学府之列。 2018年,科克大学在欧洲高校教学与学习排名中,位列全爱尔兰第一,并跻身欧洲前50。科克大学政府与政治学系(Department of Government and Politics)以其对学生友好的教育方法而闻名,该隶属凯尔特研究与社会科学学部。中国政法大学与爱尔兰科克大学签有校际合作协议和学生交流专项协议。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