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政管学院分党委召开新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作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11 阅读数:

根据上级党组织关于基层党组织到期换届的工作要求,政管学院分党委于20161110召开分党委会审议并通过了5个教师党支部关于换届支部书记和委员的申请,并对新任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分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党务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张艳萍主持。

张艳萍首先对各支部书记对学院分党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大家互相理解、紧密配合,共同做好学院教师党员工作。接着通报了近期党的系列工作要求,重点强调了各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贯彻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和建立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大讨论的工作要求。

老师们通过学习高校教师师德要求,了解高校教师在日常工作中不得损害国家利益、损害学生和学校合法权益的行为等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建立合格党支部、合格党员大讨论的意义。大家对十八大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进行了讨论和学习,加深了对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思、看齐意识的会议精神的领会。

最后,分党委秘书彭伟红对党支部日常活动要求、党支部手册填写要求等进行了培训。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