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作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09 阅读数:

5月9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昌平校区召开会议,落实学校及学院相关要求,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前夕视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

会上,院分党委副书记张艳萍传达了学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校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要求。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和学校65周年校庆前夕视察学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坚定决心,对全国青年的热切厚望,对中国政法大学的深切期待,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立德树人,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和青年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兴奋地回忆了总书记视察的情形,热烈讨论了总书记的讲话,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落实方案,积极主动、高效扎实地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