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部署会

作者:政管学院网络信息员 发布时间:2007-11-15 阅读数:

11月14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工作部署会,分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杨怀军主持。

李程伟副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的精神》的专题会议精神,并结合自己学习十七大报告的经验对如何组织学习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实现学院科学发展,实现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具有重大的意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必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对于政治学和公共管理专业的教师和学生尤其具有特殊意义,必须结合专业来学习,注重学习实效。

杨怀军副书记对学院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对每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分党委向各支部发放了为每位党员购买的>和修改后的>等学习材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