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深入学习、领会精神、明确责任——记我院2006级本科生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七大报告

作者:政管学院网络信息员 发布时间:2007-11-30 阅读数:

11月29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06级本科生党支部于下午18:30在主楼519会议室召开了一次十七大报告的集体学习会。我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程伟老师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学习会上各党小组代表首先汇报了前一阶段小组的学习、讨论情况。之后,支部党员进行了自由讨论。讨论过程中,大家积极发言,相互交流观点和学习体会。

分党委副书记李程伟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热情学习、积极交流的精神,并进一步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学习要求,即:从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为出发点去学习、领会十七大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通过各种渠道积极投身实践;结合专业知识进行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同学们对十七大报告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明确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党的理论思想的指导下努力学习,提高素质,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