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习十九大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3 阅读数:

时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1019日下午,政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并部署学院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各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张艳萍主持。


会上,老师们畅谈观后感想,热议十九大报告。大家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的相关议题和相关报告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展开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畅所欲言。院长杨阳教授从中国政治文化传统的角度阐述了十九大报告对当代中国政治影响和重要性;副院长贾文华教授从全球政治与国际关系的角度阐述了中国的发展对国际政治的影响;李群英教授从中国外交的角度阐述了报告中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以世界眼光,在更高的历史站位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马建川教授从社会治理的角度对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战略,尤其是美丽中国战略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认同;张艳萍认为十九大报告中设立专门篇幅阐述加强党的建设,表明党作为执政党,从严治治党,肃清腐败的决心,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是保障党的纯洁性和战斗力的重要保障。其他参会老师也都从各自研究领域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分析和理解。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是指引未来五年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作为教育工作者,大家都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特别是报告中关于指导未来教育文化事业发展的理论和精神,明确思想、认真工作,努力为国家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会议最后,还部署了学院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各项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