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政管学院行政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活动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3 阅读数:

2017929,政管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昌平校区办公楼B525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会议由支部书记彭伟红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了《读本》第一部分: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会议以每人领读一段内容、领读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的方式进行。分别进行了五个部分的学习:1、中国梦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2、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3、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4、实干才能梦想成真5、中国梦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美好梦想相通五个部分的学习。

学习会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发言认真讨论。通过此次学习大家都感到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梦的理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事业,需要我们每一个人付出艰苦努力,需要我们在日常工作中用实干托起中国梦。

政管学院行政党支部将陆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系列学习活动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