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政管学院分党委召开扩大会议部署学习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数:


    根据上级党委的要求政管学院分党委于20171110日下午在昌平校区办公楼B525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和部署十九大会议精神相关工作。会议由副书记张艳萍主持,分党委委员和教师支部书记、工会主席、部分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全院师生员工无死角、全覆盖进行学习,要求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充分认识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各支部要精心组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老师们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讨论和学习。就现阶段我国社会面临的新的主要矛盾和主要任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依法治国方略等方面积极发言,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主要对总纲、党的组织制度、党的基础组织、党的纪律等章节进行了重点学习。老师们进一步深刻理解和领会了党在新时代从严治党,严肃党的纪律的鲜明决心和意志,大家畅谈学习心得,学习讨论气氛热烈。

    会议最后还审议通过了42名发展对象入党材料和2017级学生发展党员计划,通报了党费缴纳、组织关系转接、发展对象培训班公示和线下积极分子培训等近期工作,同时会议对新一批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行了备案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