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国际政治系教师党支部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1 阅读数:


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国际政治系教师党支部于2017年1116日下午在学院校区办公楼A629召开党支部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任洪生主持,国际政治系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老党员刘长敏教授带领党员们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党的组织制度、党的基础组织、党的纪律等章节,之后全体党员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展开了学习和讨论。

党员们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解读,回顾我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

通过学习,教师党员们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致认为受益良多。党的十九大精神犹如播撒在人们心中的种子,已然在这里落地生根。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