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政管学院党委召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2 阅读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帮助参与党务工作的同学对党务的严格性、纪律性进行充分的认识,政管学院党委于3月9日中午在主楼B525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的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党务秘书彭伟红、各年级辅导员及各年级党务负责人全部到会。

首先,三位党支部书记就一年支部工作做总汇报,主要涉及到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接纳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开展的活动等方面。重点放在了支部存在的问题上,主要包括高年级党员请假人数较多,参加活动到场率不高,特别是目前是按照专业分的垂直支部,各年级党员之间联系不够紧密、民主评议活跃度低等问题。最后,三位书记都表示会在毕业之前做好交接工作,帮助培养支部党员骨干。

随后,各年级负责人就本年级的党员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们表示会规范化发展流程,加强衔接作用,建立起协调的机制,举办一些常规的建设性活动,并增强普通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听取完汇报之后,张艳萍书记首先肯定并感谢各位支书这一年认真而细致的工作,指出特别是在我院进行垂直管理各支部的情况下,党务工作任务很重,而且关系到同学们起身利益,强调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及培养优秀党员干部的重要性。不过,她相信我院的党务工作会越来越完善,越高效。

随后,负责党务的老师对今年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布置,特别强调了今年于往年的不同之处。最后希望各位负责党务的同学平时及时与老师的交流,确保发展工作的有序顺利进行。

至此,政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圆满结束。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