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政管学院分党委召开扩大会议部署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6 阅读数:

根据上级党委的要求,政管学院分党委于2018年3月15日在昌平校区办公楼B525召开扩大会议,部署开展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等相关工作。会议由副书记张艳萍主持,分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张艳萍要求全院师生员工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开展党员评议工作,在工作中必须以事实为依据,坚持党员标准、严格要求,既不降低党员标准,又不提苛刻要求。组织生活会要求党员同志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党员评议,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同时指出各支部要继续学习十九大报告、学习新党章,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各项精神。

会议还审议通过2017级学生发展党员计划,通报了近期党务有关工作事项:政治学与行政学党支部新转入人员名单;积极分子培训和预备党员培训筹备工作等。

会议最后,各教师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工作,大家联系自己的教学、科研、行政等情况对任职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同时提出了工作中的问题和疑惑。会议气氛热烈,发言积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