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政管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部署通报近期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5 阅读数:

政管学院党委于2018年6月15日在昌平校区办公楼B525召开扩大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张艳萍主持,分党委委员和教师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张艳萍部署和通报了近期系列党务工作。要求各支部继续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各项工作要求和精神。同时通报了系列工作:《关于印发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重点强调支部每个月至少要组织一次活动,进行一次学习并记录好《党支部手册》等内容。通报了《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各支部开展纪念“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各支部充分利用自身学科专业和人力优势,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学校文明离校活动,学院党委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等。还通报了毕业学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39名预备党员转正材料和41名发展对象入党材料。会议最后,针对研究生2016政治学党支部的发展问题通过讨论研究作出处理决议。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