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政管学院党委召开一线教师支部书记考核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6 阅读数:

为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的发挥教师党支部书记的作用,根据上级组织部署对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进行半年考核的工作通知要求,政管学院党委于2018年7月5日下午在昌平办公楼B525召开教师支部书记考核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艳萍主持,分党委委员和教师支部书记参加了考核会。

首先,党委副书记张艳萍通报了考核会的通知,强调了此次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党支部建设规范性、项目性进行了分析。

之后,政治学与行政学系党支部书记张春林、国际政治系党支部书记任洪生、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刘星就各自支部的半年工作和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做了述职报告。

张春林围绕日常工作、支部主要活动和自己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述职。

任洪生围绕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坚定信念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配合系里行政工作和存在的一些不足进行了汇报和述职。

刘星围绕完成党委布置的工作、开展支部活动和学习情况、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建立定期交流和一些建议和意见进行了汇报和述职。

之后,党委副书记王湘军进行了点评,强调了支部建设的重要性。

党委会议根据支部党员对支部书记的考核和支部书记的工作述职,确定了各位支部书记的考核结果,并将结果上报给组织部门。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