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政管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6 阅读数:

2018年10月23日下午,政管学院党委在昌平校区办公楼B525召开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湘军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教师党支部委员换届与研究生新生党支部成立的申请,讨论、批准了支部书记和委员的任职。审议通过了2017级本科生、2018级本科生共100名入党积极分子备案材料和29名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的人选。

会议部署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和组织党员开展网上学习、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标争先”建设、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建带头人和学术带头人培育建设等系列工作。王湘军副书记要求各支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领会各项工作精神和要求,积极贯彻落实各项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各支部党费缴纳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校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培训班工作的情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