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之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7 阅读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本科生党员“四个自信”,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18年12月14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王湘军在昌平校区学院会议室,为其所联系的本科生行政管理第一党支部,做了题为“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党课培训。本科生行政管理第一党支部的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培训,院党务秘书彭伟红主持培训。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湘军为本科生讲党课)

四个自信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提出,是对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的创造性拓展和完善。培训课上,王湘军副书记结合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当今国际国内局势,以及其个人在国内外走访、考察、调研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阐述了“四个自信”的根基所在,以及坚持“四个自信”的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同学们对当今国际环境以及我国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坚持“四个自信”对我国发展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