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理解国际形势,加强党员意识形态建设—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之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7 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学生党员思想意识形态建设, 2018年12月14日下午15:00,在昌平校区办公楼B525,学院副院长任洪生为其联系的本科生国际政治专业党支部,进行了主题为“理解国际形势,加强党员意识形态建设”的党课培训。学院2015级、2016级、2017级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培训,党务秘书彭伟红主持了培训会。

                                                           (学院任洪生副院长为本科生讲党课)

任洪生老师结合自身在中央党校的学习心得,就习近平总书记针对意识形态建设的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意识形态领域的新变革、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值得关注的新问题三个方面进行讲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指出,意识形态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在国际政治与外事宣传工作中,守住意识形态红线尤为重要。任洪生老师指出,广大学生党员应增强“四个意识”与“四个自信”,警惕境外敌对势力与反动力量的意识形态攻势,抵制历史虚无主义、歪曲改革开放等错误思潮,提升党性修养,为中国崛起窗口期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党员对意识形态领域的新问题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中国面临的国际形势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