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记学院副院长吕芳教授别开生面的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1 阅读数:

按照学校有关院领导联系学生党支部工作的要求,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确定了院领导联系各学生党支部制度。12月14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吕芳老师与 18级硕士行政管理党支部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研究生辅导员江乐园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18级硕士行管党支部成员和18级硕士行管班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吕芳老师提出一个思考问题的角度:如果时光倒流20年,我会对自己说什么?从这个角度出发,吕芳老师提出一个人在学生时代应该提高的能力和注意的问题。吕芳老师认为,一个学习管理的人首先要管理好自己的价值、目标和时间等。此外,吕芳老师认为我们可以从思维方式、做事的热情和能力三个方面来提升自己。思维方式包括双赢思维、要事优先和不忘初心等。最后,吕芳老师分享了同学们最为关切的如何写读书报告和学术论文的经验。

随后,同学们也就自己学习和生活中面临的一些问题与吕芳老师进行了交流。此次课上,吕芳老师侃侃而谈,字字句句都是对同学们的深切关心和鼓励。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在生活上、学习上都有所感悟,会努力找到自己的方向并为之奋斗。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