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政管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2018年度述职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8 阅读数:

2019年3月14日下午13:30,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昌平校区主楼5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院党委书记王英伟、副书记王湘军、各教师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彭伟红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湘军主持。

会议听取了政治学系教师支部书记张春林、行政管理系教师支部书记刘星、国际政治系教师支部书记严挺、公共事业管理系教师支部书记任弢关于2018年基层党支部建设情况的述职报告,参会的院党委委员对四位教师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评议。接着,会议听取了2017级博士党支部书记李兆瑞、2017级硕士行政管理支部书记田晓乐、2018级硕士政治学支部书记张雨芊、国际政治本科生支部书记蔡宇、行政管理本科第一支部书记张珺的述职报告。各学生支部书记报告了2018年支部主要工作和创新做法,总结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努力改进的方向。

最后,王英伟书记对述职大会进行总结。他指出各师生党支部要抓住“四梁八柱”的核心点,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做到有队伍、有活动、有阵地、有制度、有保障,使学院党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会议在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