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政管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新学期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8 阅读数:

2019年3月14日下午15:00,政管学院党委在昌平校区5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党建工作。院党委书记王英伟、院党委副书记王湘军、党务秘书彭伟红、教师支部书记、辅导员、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王湘军主持会议。

会上党务秘书彭伟红对党员发展、党建自查等工作要求进行了培训。副书记王湘军在讲话中强调,教师党支部要加强自身建设,把思想政治教育任务落实到课堂教学中,要在认真完成上级党委部署的任务基础上,积极探索基层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创新形式。

最后,王英伟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打铁必须自身硬,支部作为党组织的基层战斗堡垒尤为重要。他要求各支部应在思想上重视党建,做到有队伍、有活动、有阵地、有制度、有保障,具体落实一表一规一册一网,探索支部建设新形式。同时,他还要求基层党组织应当提升组织凝聚力,重视宣传引导作用,将党的建设与师生成长发展统一起来,实现支部建设与学院政治功能的有机统一。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