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政管学院党委召开委员会议部署党委换届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8 阅读数:

2019年3月20日下午,政管学院党委在昌平校区办公楼B525召开党委委员会议,部署党委换届工作。院党委书记王英伟、院党委副书记王湘军、院党委委员、党务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英伟主持。

会上,王英伟传达了校党委关于《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部分院级党委换届选举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文件要求党委换届工作分4个步骤:首先要组织动员党员开展党性观念和民主集中制的教育,做好选举前的准备工作;同时按照德才兼备和班子结构的原则提名,经过自下而上,在党员充分讨论的基础上酝酿和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换届选举、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并召开会议选举书记、副书记和对委员进行分工;经校党委常委会批复后成立新一届党委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要求必须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随时进行沟通,平稳顺利完成选举换届工作。

党委会议在充分讨论和研究的基础上,决定成立党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实施计划,同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