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政管学院党委召开党委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8 阅读数:

2019年3月27日下午,政管学院党委在昌平办公楼B525召开党委会议,研究党员发展和党委换届相关工作。院党委书记王英伟、院党委副书记王湘军、党委委员、党委秘书参加会议。王湘军主持会议。

首先,吕茂相对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汇报。会议经讨论研究后通过了可以继续发展的决议。

会议重点对自上而下经过党员和各支部充分讨论反复酝酿产生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人选进行讨论。按照德才兼备和班子结构合理的提名原则,为能最大限度地发挥班子的整体功能,党委委员对人选的年龄结构、专业结构、性别结构进行了讨论,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最后确定了候选人初步人选,并决定会后上报学校党委进行审查。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举行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大会的相关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