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政管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和首届纪委委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5 阅读数:

4月4日,政管学院党委在昌平校区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和首届纪委委员。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袁林、院长杨阳作为嘉宾出席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湘军主持。

(政管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大会)

政管学院党委书记王英伟代表政管学院第三届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八年来各个方面的工作,分析了学院当前建设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及党委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院党委书记王英伟作学院党委工作报告)

王英伟说,根据学院建设发展的总体目标和发展实际,今后一个阶段,学院党委将牢牢把握“团结、奋进、发展”的学院工作主基调,牢牢把握党的建设和人与事业发展有机融合这个党建的核心逻辑,牢牢把握学院党委“把握政治方向、推动科学发展、依法治院、构建和谐学院”的科学定位,党政一体,“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抓住学院、学科、学者、学术、学生、学风这条中心工作的工作主线,在稳步快速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过程中,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以“大党建、严党建、精党建”为统领,抓住党建的工作规律和工作体系,不断加强党建的主体建设和作用建设,不断提高党建的科学化水平,不断提升党建的境界,不断推进依法治院、构建和谐学院,切实把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优势转化为科学发展的态势,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接下来,王英伟代表学院党委从三个方面具体阐述了学院党委今后的工作:一是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院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的建设要求;二是以“大党建、严党建、精党建”为统领,抓住党建的工作规律和工作体系,不断加强党建的主体建设和作用建设,不断提高党建的科学化水平;三是积极提升学院党建的境界,抓住思想理论建设和文化建设这个灵魂为学院党建“点睛” 。

最后,王英伟强调:进入新世纪以来,在学院历届党政班子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多年的建设,学院取得了重大的发展成绩,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当前,学院正在进入一个关键的新的发展时期,目标远大,发展任务繁重,全院师生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学院“团结、奋进、发展”的工作主基调,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以优异的学习和工作成绩,为建设一流学院、打造一流学科、办出一流教育、培养一流学生,为创造学院新的辉煌而努力奋斗!

最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首届纪委委员。

(参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