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政管学院行政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2 阅读数:

2019年4月19日下午14:00,政管学院行政教师党支部在昌平校区主楼B525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会议。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彭伟红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4月18日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教育部党组对学校开展巡视,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校党委坚决拥护教育部党组的决定,把接受巡视当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政治体检”,当作党的建设的“把脉会诊”,当作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的“集中补钙”。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接受巡视。二是端正工作态度、积极主动配合,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全员配合巡视。三是站稳党性立场,坚持靶向发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全力整改落实。

接着,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校宣传部选编的《德法兼修 奋进新时代》理论学习知识点。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更深一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共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

最后,支部党员共同进行了”初心 使命“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