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政管学院国际政治系党支部和行政教师党支部共赴天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3 阅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教师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政管学院国际政治系党支部和行政教师党支部于2019年5月10-11日赴天津开展“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政管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5月10日下午,政管学院党支部团队抵达南开大学津南校区,与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师支部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以共建、交流和学习为主题。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师支部书记柳建文率队出席了座谈会,代表学院热情欢迎政法大学政管学院党建团队的到来,并表达了对此次共建活动的高度评价和对两院支部共建的长久期待。柳建文书记介绍了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师支部的团队情况以及在十九大精神指导下提升教研质量与学科规划的具体实践。政管学院副院长任洪生、国际政治系党支部书记严挺则代表我院党支部团队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政管学院教师党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之后,双方代表就两院的渊源联系、共建的具体意向和领域、包括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等进行了自由且深入地交流。座谈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双方就下一次的共建活动达成了共识。

(政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参观天津滨海-中关村协同创新展示中心)

5月11日上午,追随习近平总书记的天津考察足迹,政管学院党支部团队来到了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协同创新展示中心。在这里,教师们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以讲话中“高质量发展要靠创新,我们国家再往前发展也要靠自主创新”等重要话语为主题,因地制宜进行了集体学习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共建学习的党日活动。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