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公共事业管理系党支部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9 阅读数:

2019年10月3日,公共事业管理系党支部利用假期时间,在学院路校区系办公室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支部党员潘小娟、张永理、詹承豫、廖藏宜参会,支部书记任弢主持讨论。

支部书记任弢首先介绍了活动开展背景,带领支部同志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立德树人,德法兼修,培养大批高素质法治人才》重要讲话内容。

在自由讨论过程中,支部党员同志一一发言。廖藏宜同志重点围绕教师科研与教学时间分配展开讨论,认为在完成繁重的科研任务和科研绩效考核目标的同时,必须在教书育人方面投入大量时间精力,做好人民教师本职工作。詹承豫同志结合指导学生学年论文的具体情况,指出在传授学生具体学科知识的同时,要注重学术道德培养和政治价值引导,二者要紧密结合,做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张永利同志则结合系里开展的专业培养方案调整和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潘小娟同志结合日常教学工作和与学生日常交流情况,指出立德树人要注重方式方法,要结合00后学生的新特点,不断调整教育方法,因材施教,与时俱进。任弢同志则结合开展班主任工作的情况,认为与学生课堂外互动也同样重要课堂外与学生的交流有助于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变化,掌握学生现实需求,倾听学生意见建议,从而改进立德树人的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任弢做总结发言,要求党员同志对照学校立德树人的具体要求,寻找自身差距,在具体工作中抓好落实改进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