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行政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1 阅读数:

2019年10月31日政管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校教师工作部的带领下,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参观活动主要是参观纪念馆内《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的展览,按照历史事件发生的顺序依次分为第一部分“进京赶考”,第二部分“进驻香山”,第三部分“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第四部分“新中国筹建”,第五部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展览有800多张图片和1000多件实物、文献等,详细、全面展示和见证了波澜壮阔的各个历史瞬间。

参观过程中,大家在展品前驻足观看,仔细聆听讲解。开国大典的珍惜视频让大家激动不已,深深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革命胜利和新中国成立的革命成果是来之不易的;也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和革命先辈们砥砺前行的精神。

本次主题教育参观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深体会到国家70年的伟大非凡的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并希望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